STK
2005/06/10
  2005/6/10 投資報告
1.多頭仍然強勢,只是我決定暫時先賣出錸德(2349),短線利潤不錯,三天賺進約6%,今日收盤時量縮,且大盤也量縮,再加上錸德是融券過高,先軋空再殺多,為了保住利潤,還是落袋為安先.

2.傳產股今日也表現亮眼,後續觀察,

3.今日也學到不少,慢慢體會張松允和其他股市天才所謂的珠璣箴言,以下幾句話我尤其喜歡,股票不是買來等的,不要想買在最低,但一定要最安全,不要想賣在最低,留一點空間給別人賺,一次建立部位,情勢轉變就反手賣出.

4.新體會!不要想抓住每天的高低點,但要能抓到整個大波段!如果執著於每個數字上下跳動(click)反而會喪失賺取波段的機會!還有別忘了,成功永遠是最爛的老師,它什麼也沒教你,反而是在害你,永遠要記得!!!
 
Comments: 張貼留言

<< Home

名稱:
位置: TPE, Taiwan

深信自己的潛能,期待未來能更加輝煌璀璨,永遠不要忘記自己的目標,不要對自己喪失信心。 一個有很多夢的男人,對於知識有極大的飢渴,對於美食.音樂.美好的事物有極大的狂熱,最大的願望是能幫助自己及身邊的人實現財務自由

ARCHIVES
2003/07 / 2005/03 / 2005/04 / 2005/06 / 2005/07 / 2005/08 / 2005/09 / 2005/10 / 2006/01 /